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团委开展赠书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30 15:05:01 | 来源:北国网 | 作者:刘帆 | 责任编辑:品牌

关键词:公司,青年,团员,团委,提高

 

 

   4月29日,为庆祝纪念“五四”爱国主义运动101周年,振奋精神,充分体现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党委“把团组织建设纳入党组织建设整体格局”的战略思路,组织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号召,紧跟党的步伐,感受党的温暖,公司团委于五四青年节期间在机关十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以“读书放飞梦想,拼搏成就未来”为主题的赠书活动。

 

公司机关及区域分公司团员青年共计42人参加赠书活动,活动由公司团委书记江伟组织开展。公司团委为团员青年精心挑选了介绍五四运动的《五四运动画传》,还有文学书籍《腹有诗书气自华》以及获得矛盾文学奖的《北上》等书籍,通过这些书籍要让广大团员青年充分了解五四运动的意义,提高个人文化素养,树立远大志愿,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各位团员青年纷纷表示感受到党组织与团组织的关怀,一本本沉甸甸的书籍代表着公司对大家的期望,在今后工作中更要冲在前,挑重担,不辜负公司的培养与希望。赠书活动后,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进行升旗仪式。

 

公司团委始终践行弘扬五四精神的使命,提高广大青年职工干事创业的能力,使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勇做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与奉献者。(刘帆 江伟 张益聪)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