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四个车站第一批关键设备房移交

发布时间:2020-05-07 11:29:5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江会东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贵阳市,轨道交通,上海宝冶

image.png

各单位现场检验关键设备房完成情况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由上海宝冶建筑装饰公司承建的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装饰工程中的龙洞堡站、机场站、云盘村站、水淹坝站四个车站的第一批关键设备用房,顺利完成了移交工作。

image.png

关键设备房装修完成情况形象照片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春节以来贵阳地铁2号线项目面临着劳动力短缺、资源供给不足、工期紧张等困难。此次关键设备房能否顺利移交给业主进行八大系统安装,显得尤为重要,摆在装饰专业面前的施工任务十分艰巨。为此,上海宝冶建筑装饰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等不靠,多措并举,大力充实作业人员、加快装饰材料供给、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强化施工过程控制,积极与相关专业协作,为复工复产和项目推进按了下“加速键”。

此次关键设备房的移交,标志着贵阳地铁2号线项目又一个关键性里程碑节点的实现,得到了业主、监理以及八大系统单位的高度评价,为确保今年底2号线进行电通和系统调试打下了坚实基础。(江会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