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工程热风炉炉壳顺利运达现场

发布时间:2020-05-07 11:29:5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张燕发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工程炼铁项目

image.png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工程炼铁项目第二批次热风炉高温段炉壳抵达湛江钢铁重件码头,本船共计装载9件大件设备(单件炉壳长、宽13.485m 高4.856m,重67.725T),上海宝冶工程物资设备公司湛江事业部认真组织,顺利完成接卸任务。

image.png

4月初接到船运设备相关信息后,工程项目室进行了综合分析,发现此次大件设备接卸主要面临两大难点,从码头至施工现场的道路正在路面大修,路况十分复杂;热风炉高温段炉壳大件设备有着超长、超宽、超高的特点,极大的增加了运输难度。湛江事业部工程项目室积极与物流部、炼铁厂项目组、宝冶高炉项目部等相关部门组织多次船期会议,采取了提前制定规划运输路线,清除道路路障;确定卸船顺序,确保车辆运抵期间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等一系列措施,为热风炉高温段炉壳的接卸铺平了道路。

image.png

第一件大件设备运抵至3#高炉现场后,工程项目室积极协调,确保做到“车到现场即卸,车回码头即装”。经过近7个小时的紧张作业,热风炉高温段炉壳大件设备安全、高效接卸完毕,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张燕发)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