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九龙洞景区八大单体如期完工

发布时间:2020-05-07 11:29:57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江会东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上海宝冶,铜仁市,九龙洞风景名胜区

image.png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铜仁市九龙洞风景名胜区升级改造项目八大单体已全部施工完成。一改之前的风景单调、设施不全等问题,丰富了景区的布局,增强了观赏性和趣味性,完善了各类服务设施,全面提升了游客的观赏体验。

image.png

该项目地处山区,交通不便,在景区建设过程中,项目部解决了材料运输困难、山区因季节气候变换带来环境复杂、施工条件艰苦等一系列难题。为确保八大单体顺利完工,全体管理人员积极主动与业主等相关方密切合作、攻坚克难,合理安排、积极筹划,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动项目进程,向贵州省铜仁市市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此次五一小长假期间,项目部配合贵州铜仁交旅集团九龙洞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景区运营工作。游客提前预约登记,分批分段进行游览,为确保疫情防控和景区运营保驾护航。(江会东)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