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县民兵应急连举行2020年度点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17:16: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席彦兵、汤昌行 | 责任编辑:王东海

关键词:民兵,应急,眉县,建设,王广利

5月8日上午,眉县民兵应急连在眉县体育场举行2020年度眉县民兵应急连点验大会,眉县人武部政委王广利、副部长杨田出席。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全县80名民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接受了点验。

王广利指出,在全国上下打响抗击新冠肺炎阻击战、持久战的关键时期,眉县民兵已经被证实是一支拉得出、用得上、靠得住、打得赢的过硬队伍,充分显示了民兵应急力量“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重要地位。新形势下加强民兵建设,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主权和安全,保障眉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王广利强调,“兵民是胜利之本”,各单位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还要抓好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要努力推动眉县民兵建设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健康发展;广大民兵要切实认清肩负的重要职责和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命令、刻苦训练,提升应急应战能力,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大会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组织了应急连民兵宣誓,新入队民兵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眉县民兵应急连多年来一直坚持“精准建设、精细管理、精确动员”编建原则,健全党的组织、完善制度规范、优化布局结构、狠抓军事训练,应急连建设质量连续多年在全市排名前列。(文/图席彦兵、汤昌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