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冷轧1标项目机电工程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10:47:42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龚宣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上海宝冶,机电工程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宝钢湛江钢铁三高炉系统冷轧1标项目冷轧主厂房行车主梁精准就位,比原计划提前40天顺利完成吊装,冷轧工程1标进入机电安装工程阶段。

该项目位于广东省湛江市东海岛宝钢湛江钢铁基地,施工总承包内容包括1区主厂房、2区主厂房的建设及其区域内的热卷运输链系统、酸轧机组、磨辊间设施及相关公辅设施(含总降变电所、酸再生站、生产小楼)等。包括轧机等搬迁设备的拆除及相关配合工作,建筑面积约 5.7万平方米。三高炉系统项目冷轧工程全线贯通后,将助力湛江钢铁成为全球最先进、最高效、最具竞争力的百万吨级超高强钢生产基地,引领世界超高强钢制造技术发展方向。(龚宣)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