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捐建柬埔寨乡村道路竣工通车

发布时间:2020-05-12 10:02:56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张保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柬埔寨,中国大唐,通车,乡村道路,电网有限公司

本报金边电 记者张保报道:日前,中国大唐集团参与捐建的柬埔寨乡村道路竣工通车仪式在菩萨省举行。

柬埔寨矿产能源部大臣瑞赛表示,本次竣工的双鳄鱼乡乡村道路全长约20公里,由大唐公司与其本人共同出资。道路建成通车解决了当地民众雨天出行不便的困难,是利民的好事。他介绍,大唐公司赴柬投资以来,先后捐建了库区公路和洛蒂西塔中学教学楼,每年向柬埔寨红十字会捐款,定期开展捐资助学活动等。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大唐公司还积极捐赠防疫物资,为柬埔寨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唐柬埔寨水电开发公司和柬埔寨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惠斌表示,大唐公司自在柬投资以来,就得到柬埔寨政府和民众的支持和帮助。大唐公司将认真履行责任和义务,将现有项目建设好、运营好。企业将继续加强与柬各界合作,努力为柬埔寨发展和中柬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大唐于2009年赴柬投资,建设了120兆瓦斯登沃代水电站项目和从金边经菩萨到马德望的296千米、230千伏高压电网项目。项目建成投产极大改善了柬埔寨电力供应状况,对助力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和改善当地人民生产、生活条件,以及改善投资环境和劳动就业都起到了巨大作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