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2020年青年员工座谈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19 16:50:0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林其凡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青年员工,上海宝冶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5月15日,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举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2019年入职的青年员工结合各自工作、学习、生活的青春收获与感悟作了风采展示,内容涉及个人信息简介及兴趣爱好、职业规划的思考和定位、当前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惑及解决的办法、生活中看到听到的有趣故事等方面,大家畅所欲言,表达了他们立足岗位、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智慧的愿望和激情。随后,2018年入职员工代表与在座青年员工畅谈工作心得,分享先进经验,感悟人生哲理。

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云高强调,公司目前正处于蓬勃大发展的关键时期,青年员工要以公司的发展战略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洋溢的青春正能量投入到工作中,树立目标、做好规划,用双手奋斗出美好人生。并对青年员工提出:青年员工要时刻葆有青春活力,传递青春正能量,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工作和生活;青年员工要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并将这股激情转换为奋斗的动力,不要荒废了这一段青春好时光;青年员工要做“追梦人”,敢于梦想、勇于追梦,在追求梦想的过程中克服各种困难,实现自身价值;青年员工要沉下心来磨练意志,追求卓越,在竞争中不断夯实自身实力,在岗位实践中获得不断进步和成长的动力;青年员工要勇于尝试新事物,把握美好的青年时期,有想法、敢创新,迸发青年正能量,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理念、新力量;青年员工要在工作中有目标、有规划、有行动、有信念,公司一直致力于为青年员工搭建和提供展示的舞台,为青年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帮助,青年员工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本领和作用,为公司的蓬勃大发展注入属于青年的积极正能量。


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隽提出,青年员工要积极对标身边先进,切身体会与先进之间的差距,树立目标并不断为之而奋斗,努力奋斗、不断接近、迈步优秀。青年员工要做一名“斜杠青年”,在自身专业领域之外积极开拓新技能,全面发展、广泛涉猎,成为一名有一技之长的“斜杠青年”。要珍惜公司所提供的舞台,做好每一件岗位工作以促进同事及部门之间的协作,在岗位实操及技能培训中不断成长,丰富经验,增强阅历,以青春正能量在公司蓬勃发展的画卷中留下属于自己的那一抹浓墨重彩。

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副总经理吴传疆在会上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建议:青年员工要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和工作目标,将目标转换成推动自身前行、实现目标的强大动力;青年员工要认识到从学生到工作的身份变化,努力学好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学习同事、前辈的优秀经验,拓宽学习范围、广泛学习不同领域的知识;青年员工要主动适应环境变化,丰富阅历、增长才干,积极发扬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青春正能量,为幸福生活不断奋斗。(林其凡)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