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1 16:38:51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数字经济,影像,改革发展,卫星测控中心,测控站


3月6日,西藏拉萨当雄县乌玛塘乡巴嘎村,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拉萨分公司当雄电信局的技术人员在调试基站设备,让偏远牧区学生上好网课。

新华社记者 孙 非摄

4月1日,内蒙古阿拉善,策耿(右)通过上网课学习新知识。图为策耿看母亲伊日贵操作手机。

新华社记者 连 振摄

5月5日,陕西西安卫星测控中心渭南测控站,科技人员在维护该站某型号测控天线设备。

张丹华 王松松摄影报道

5月17日是第五十二个“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无论是智能生产、远程诊疗,还是云端办公、直播带货等,信息技术不仅在疫情防控中大显身手,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如今,新基建方兴未艾、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数字新动能加快释放。

版式设计:张丹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