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危险废物处置焚烧车间主厂房钢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0-05-27 16:55:3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余道勇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邯郸,危险废物,焚烧车间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邯郸危险(医疗)废物处置项目完成焚烧车间主厂房最后一榀钢结构屋面大梁完成吊装。

邯郸市危险(医疗)废物处置中心是在馆陶经济开发区建立的河北省区域大型的危废集中处置中心。项目由雅居乐环保集团投资10亿元建设,总建筑面积3.02万平方米,其中焚烧车间为项目的核心工程,建筑面积达9400平方米,该车间采用国际国内领先的焚烧处理核心技术和工艺、设备,焚烧处置废物将高达每年4.4万吨。

主厂房屋面钢构吊装封顶,该项目进入到攻坚阶段。项目为加快邯郸经济循环高质量发展、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坚实有力的动能,也为蓬勃发展的邯郸市经增添了新生力量,作为邯郸市化工产业园配套的环保基础设施,项目将实质性解决邯郸市周围区域医疗危废处置的难题。(余道勇)

v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