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菲律宾使领馆向当地民众捐赠“友谊包”

发布时间:2020-06-08 10:57:10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赵益普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友谊包,使领馆,中国大使馆,菲律宾,民众

本报曼谷6月7日电  (记者赵益普)马尼拉消息:由中国驻菲律宾使领馆发起的“友谊包”捐赠仪式4日在马尼拉市政厅举行。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近日协同驻宿务、达沃总领馆和驻拉瓦格领事馆,在菲各地共同发起“友谊包”项目。据了解,中国驻菲大使馆委托菲华商联总会购买了一批内含大米、沙丁鱼罐头等生活物资的“友谊包”,向有需要的家庭派发。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黄溪连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中菲两国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在抗疫合作中构建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中国大使馆始终同菲民众站在一起,共克时艰。

马尼拉市长莫雷诺表示这批生活物资有助于减轻马尼拉民众防疫期间的生活负担,这一善举再次体现出菲中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