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再次向乌克兰新闻界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6-08 10:57:02 | 来源:中国记协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记协,乌克兰,物资,新闻界,记联

6月3日,中国记协联系捐赠的抗疫物资抵达乌克兰记联总部。这是中国记协联合“绿丝带行动”向乌方捐赠的第二批物资。乌克兰记联主席谢尔盖·托米连科专致感谢。

受新冠疫情影响,乌克兰新闻工作者在报道中面临防护设备缺乏的突出困难。3月份,乌克兰记联向中国记协发来求助信,请求援助抗疫物资。中国记协高度重视合作伙伴的求援信息,立即协调国内光华设计基金会等单位,为乌克兰新闻界积极筹集抗疫物资。

收到抗疫物资后,谢尔盖·托米连科专门向中国记协表达诚挚感谢。他表示,中国记协一直是乌克兰记联的亲密朋友和重要合作伙伴。在乌新闻界遭受新冠疫情冲击的紧要时刻,中国记协第一时间向乌提供了援助和支持。这些物资给乌新闻工作者送来了关心和鼓励,坚定了大家携手抗疫、共渡难关的信心和决心。在此,我谨代表乌新闻界向中国记协和“绿丝带行动”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当前,新冠疫情仍在许多国家肆虐。中国记协通过“一带一路”记者组织合作平台向乌克兰、塞尔维亚、伊朗、孟加拉、斯里兰卡等国记者组织捐赠了多批防疫物资,送去中国新闻界的支持和慰问,凝聚国际新闻界同心抗疫的信心和力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