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旅游业将逐步重启

发布时间:2020-06-12 10:56:20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曲俊澎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希腊旅游,游客,新冠,旅游业,肺炎

本报雅典电 记者曲俊澎报道:希腊政府日前宣布“重启旅游”复苏计划。希腊旅游部长哈里斯·塞奥哈里斯表示,从6月15日起希腊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允许部分国家游客重新入境希腊。他同时表示,游客入境希腊前没有义务强制接受新冠病毒测试,入境后也无需实行新冠病毒测试和强制隔离,但卫生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会随机抽检。据悉,希腊将根据对疫情状况、交通便捷性、游客市场等的评估,首先允许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卓有成效的国家游客入境,其中包括以色列、中国、日本、澳大利亚、挪威、丹麦、奥地利、保加利亚、塞尔维亚、罗马尼亚、阿尔巴尼亚、北马其顿、波斯尼亚、克罗地亚、波兰、匈牙利、斯洛伐克和捷克等。

除此之外,7月1日后将逐步开放希腊境内所有机场。自7月1日起,除非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希腊将逐步允许更多国家的游客入境,但疫情重灾区国家或许仍将被排除在外。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