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发布时间:2020-06-22 17:42:5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叶开

关键词:昆明,长水机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17日,上海宝冶承建的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飞行区场道工程M、N滑行道通过行业验收。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包括新建S1卫星厅、T1航站楼增容改造工程、站坪工程等7个子项工程。本次航站区改扩建工程飞行区场道工程为S1卫星厅的配套站坪工程,新建66个停机位,本工程共划分为3个标段。


此次中标的三标段工程施工内容为东侧B线货运通道工程的土石方工程、结构工程、电气工程、消防工程、弱电工程以及对应施工区域的场道工程的土石方工程、地基处理工程、道面工程、飞行区排水工程、附属工程。其中水泥砼道面3.5万平方米,沥青砼道面2.7万平方米,挖方约42万立方米,填方约22万立方米,各类排水沟1752米。工程工期为23个月。(杨小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