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武当路复线徐家沟隧道贯通

发布时间:2020-07-03 16:22:1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丁志华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湖北,十堰,徐家沟隧道,武当路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28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湖北十堰武当路复线与三峡路PPP项目重难点控制性工程徐家沟隧道(左线)贯通。徐家沟隧道是武当路复线首条贯通的隧道。

武当路复线工程为城市主干道,设计时速60公里,线型沿十堰市城南山脉横向贯穿,道路全长9755米,主要构筑物为4处隧道,其中徐家沟隧道(左线)全长295米,隧道结构采用柔性支护体系结构的复合式衬砌,洞门型式采用端墙式洞门。

徐家沟隧道出洞位置位于湖北三环车身系统有限公司厂房内,为浅埋段,围岩等级为Ⅴ级,以强~中风化绢云母石英片岩为主,岩体属破碎~较破碎,强化化岩风化严重。为保证安全顺利出洞,项目部严格按照设计工法施工,严格遵守“管超前、严注浆、短开挖、强支护、早封闭、勤量测”隧道开挖十八字方针。实现了零安全事故的管理目标和质量要求标准。(丁志华)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