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跨度单跨管桁架钢结构成功合拢

发布时间:2020-07-03 16:57:5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波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上海宝冶工程技术公司,单跨管桁架钢结构

image.png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6月30日,由上海宝冶工程技术公司承建的京唐钢铁球团料场封闭改造工程245米跨管桁架首榀桁架钢结构合拢,球团料场封闭改造工程建设重大关键性节点完成。

该工程是首钢京唐钢铁实施的重点环保创A项目,也是目前国内最大跨度的单跨桁架钢结构工程。此次桁架结构制造吊装采用“胎架拼装,累积滑移”的施工工艺,在地面对钢架结构分段拼装的基础上,利用起重设备实行分段吊装滑移,在高空实现一次性连接拼装到位。工程建成后,对于有效控制和减少扬尘及污染物排放,助力京唐钢铁打造“绿色钢铁、环保钢企”发挥积极作用。(王波)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