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浦区尚鸿路湖五河桥桥梁板吊装完成

发布时间:2020-08-03 15:43:1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工程,项目,道路,尚鸿路,五河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承建的尚鸿路(原纬五路)新建道路项目分项工程湖五河桥桥面板吊装完成。

据悉,徐泾东(华新拓展)大型社区尚鸿路道路桥梁工程西起徐乐路,东至泾诺路,全长981.09米,规划红线宽3米,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绿化、照明、标志标线等附属工程,是青浦区徐泾镇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保障进博会开展和缓解徐泾镇市政交通压力、提升城市水系建设的重要工程。湖五河桥全长42米,桥宽30米,上部结构采用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梁,为三跨简支结构。湖五河桥作为尚鸿路重要节点工程,吊装作业完成为实现项目的工期目标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朱鎔)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