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丝路文化创新发展基金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13 08:51:22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丝路文化,创新发展,国际文化,基金启动,创新方法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11日上午,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丝路文化创新发展基金启动仪式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举行。会议指出,丝路文化创新发展基金将致力于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与发展丝绸之路的历史文化积淀,推动“一带一路”人文交流合作,推进丝路文化的交流与互鉴。

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许红海出席启动仪式,他希望丝路文化创新发展基金,秉承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专业化和国际化的优势,把握好全面统筹和重点推进的关系,不仅要做“锦上添花”的好事,更要做“雪中送炭”的实事,播撒更多民心相通的文化种子,打造具有示范效应的公益项目。

丝路文化创新发展基金管委会主任、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CEO 时维指出,基金会运营管理团队将不负信任、勇于担当,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积极探索融合发展,拓展海内外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启动仪式现场,中国文联原办公厅主任、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罗杨,国际文化艺术策展人徐阳为丝路文化创新发展基金揭牌,宣布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丝路文化创新发展基金正式启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