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塘佳苑项目获评南京市差别化管理工地

发布时间:2020-08-26 16:22:4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施工,项目,工程,结构,差别化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14日,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洪蓝新市镇综合建设PPP项目的华塘佳苑三、四期安置房项目获评南京市差别化管理工地。

据悉,差别化工地是南京市依托智慧工地监管平台监控,对满足条件的工程推行差别化管理,在全市大气环境质量保障管控、重污染天气应急启动的非最高等级管控期间,可正常维持项目施工,土方正常外运;条件允许的区域可全天候运土,在夜间施工许可审批、扬尘环保税削减系数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并给予施工企业建筑市场信用分加分。

华塘佳苑三、四期安置房工程是洪蓝新市镇综合建设PPP项目的一个子项目,位于溧水区洪蓝镇华塘佳苑一期安置房工程西侧,总建筑面积为21万平方米,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剪力墙框架结构,目前正处于地库与主楼主体结构同步施工阶段。(吴剑)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