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科技企业加速器项目开工仪式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02 16:24:0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吴李军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黄冈,科技企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28日,上海宝冶承建的黄冈科技企业加速器项目开工仪式举办。

黄冈科技企业加速器EPC总承包项目位于黄冈南湖工业园,由黄冈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黄冈高投公司共同出资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22.9万平方米。主要包括1栋20层研发楼,1栋6层职工配套周转楼,2栋4层配套办公楼及配套裙房、28栋3层、4层标准厂房及配套附属设施。此项目作为黄冈市重点项目,旨在为中小型科技企业转型发展提供成长平台,项目建成后能有效的缓解就业压力,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该项目将依托国家级开发区、国际航空港政策等产业、资本的优势和辐射带动作用,结合黄冈市区资源和产业基础,发挥黄冈交通区位优势,为中小企业的加速发展提供茁壮成长的平台。(吴李军)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