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9-08 11:28:4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裴丽萌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大兴国际机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8月31日,北京分公司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礼贤七标段161地块1#楼通过铝合金模板与装配式叠合板首段验收。

当日下午,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以及施工单位联合进行了161地块1#楼首段铝合金模板与装配式叠合板验收。验收组认真检查了铝合金模板材料质量、拼装质量、支撑加固体系、标高控制措施等,随后对装配式叠合板进行了验收,对叠合板外观质量、位置尺寸偏差、连接质量、预埋件等关键部位和工序进行了查看,一致认为本项目的铝合金模板和装配式叠合板符合规范要求,通过首段验收。同时,各方就如何控制铝合金模板体系的准确度、混凝土表面成形质量和叠合板胡子筋施工工序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升了项目质量管理水平。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安置房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礼贤镇,本工程包括158、161两个地块,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该项目主要用于安置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噪声区拆迁村民,是服务保障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的重要配套项目,这是继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回迁安置房之后,又一重大安置工程、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裴丽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