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西海湾邮轮城项目通过中施企协绿色建造施工项目过程评审

发布时间:2020-09-11 17:13:1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西海湾邮轮城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5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绿色建造委员会评审组一行前往上海宝冶厦门西海湾邮轮城项目,开展中施企协绿色建造项目过程评审工作。

专家组首先在项目施工现场从项目绿色建造施工管理、环境保护与安全、资源节约与循环、技术创新与创效、绿色可持续发展等全方面进行核查。随后会议室听取了项目经理黄志勇对项目绿色建造施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项目绿色施工实施组织设计和其他绿色施工过程资料。经过细致检查,专家组对厦门西海湾邮轮城项目绿色建造施工项目创建工作予以肯定,总结报告编制内容全面、层次清晰,内业资料整理分类齐全、规范,并对项目通过BIM技术对方案的优化及施工全过程的应用表示认可。考察结束后,经过专家组讨论,厦门西海湾邮轮城项目通过中施企协绿色建造项目过程评审“二星”。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