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承揽青浦区徐泾镇 2020 年进口博览会市容市貌整治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15 14:03:08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储昕蕊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2020 年进口博览会,市容市貌整治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市政工程公司中标上海市青浦区徐泾镇2020 年进口博览会市容市貌整治工程。

该项目位于青浦区徐泾镇西虹桥片区19 平方公里规划范围。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附属设施更新、未出让地块环境整治、小区围墙修缮、绿化景观提升等工程。

本工程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项目,为迎接第三届进博会,配合进博会核心区的景观,同时积极配合青浦区创全工作的开展,徐泾镇对核心区的辐射区域及周边现有道路景观、围墙及未出让土地进行综合整治,进一步提升和完善市容市貌。在2019年进博会周边区域市容市貌综合环境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优化,2020年在确保进博会周边配套综合环境良好的前提下,营造迎进博会和庆国庆新面貌。(储昕蕊)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