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全线实现“通信通”

发布时间:2020-09-15 14:30:5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张恩鹏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贵阳轨道交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8日,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通信系统完成专用传输、专用无线、公务电话系统调试,实现全线“通信通”,这是继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洞通”“轨通”“电通”之后的又一个里程碑节点。

上海宝冶贵阳地铁项目公司完成了近216公里光电缆的敷设,调试采用“完成一段、单试一段,联调一段”的策略,将临时电源与正式电源相结合,按期实现“通信通”。

“通信通”意味着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具备了各系统调试和综合联调的基本条件。其中传输系统开通将为其它机电系统调试提供联通全线的信息传输通道;而无线系统、公务电话系统开通,则是列车上线调试的前提条件,为列车动车调试提供调度指挥手段,为早日实现试运行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张恩鹏)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