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参加第六届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8 10:4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林闪宇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上海宝冶,工程建设

image.png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9月14日,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工程建设行业互联网大会——数智建造赋能高质量发展”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方学军出席大会,并与BlM中心主任何兵分别做了《信息化与标准化融合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宝冶集团运用BIM技术提升施工管理》的主题分享。

会上,方学军从“互联网+数字化转型”角度分享了宝冶集团信息化与标准化融合的经验,探讨了以信息化和BIM技术将个体思维彼此连接去解决企业或项目问题的模式;宝冶集团BIM中心从冶金、民建领域从技术、管理角度系统剖析了集团公司在施工阶段运用BIM技术的价值。

大会主要以“充分发挥数字经济优势,深化数字技术与工程建设行业的融合创新,加快推动工程建设行业数字转型、智能升级,更好的赋能企业,推动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旨在促进建筑业智能化升级,推动工程建设领域向高质量发展。(林闪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