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厦门天马高科技电子工程

发布时间:2020-10-19 16:06:29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上海宝冶,厦门

image.png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期,上海宝冶中标“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柔性AMOLED生产线项目总包一标段”高科技电子厂房工程。

本项目位于厦门市翔安区,项目总投资48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该项目一标段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面板厂房、220KV 变电站厂房、18#门卫、19#门卫、6B#巴氏排放槽、6C#废水检测间、22#自行车棚、13#天然气调压站。其中1#面板厂房长627.9米,宽237.2米,总建筑面积高达65.2万平方米,是目前全球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高科技电子厂房。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单体面积最大、建厂速度最快、单月产值最高”的高科技电子厂房超级工程。

该项目是厦门市打造万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的头部企业、龙头项目,是厦门市“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的重要一环,同时也是厦门市培育“三高”企业,发展“四新经济”等为载体,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重要体现。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