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地铁2号线二期全线热滑试验成功

发布时间:2020-10-21 09:52:2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嘉晶 | 责任编辑:刘梦雅

关键词:上海宝冶,贵阳地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贵阳地铁2号线二期全线热滑试验取得成功。

全线热滑试验是地铁区间隧道内继电通、通信通、信号通、限界检测及冷滑完成后进行的正式列车运行试验,该试验的成功意味着贵阳地铁2号线二期区间完全具备列车运行条件,标志着地铁列车的运行功能已经具备。

本次热滑试验采用2列电客车分上下行线同时进行。10月1日上午9时许,两列电客车整装待发,随着行车调度的一声令下,02001车和02002车依次缓缓从麦架车辆段驶出,分别以低、中、高三种速度经过出入段线、油榨街站、机场站、水淹坝站等2号线二期工程的各个站点,热滑试验各岗位人员各司其职,按照事先准备好的“热滑方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当最后一趟高速行驶完毕,两列电客车圆满完成了2号线全线“首秀”。在整个热滑试验过程中,两列电客车运行平稳,受电弓及接触网状态良好,各项系统参数正常,热滑试验圆满成功。(李嘉晶)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