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09: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青年志愿者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24日,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由厦门市城市义工协会组织举办的“红星闪闪实践团”活动,陪伴20位来自不同学校的外来务工子女,前往厦门市华侨博物院以及沙坡尾活态展示馆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在华侨博物院中,孩子们分别从走向世界、创业海外、融合当地、落地生根、源远流长五个部分进行了参观,来自上海宝冶厦门分公司的志愿者为孩子们进行了简单生动的讲解,一同体会了华人华侨在异国他乡的艰苦创业生涯,感悟在国家危难期间,华人华侨挺身而出的一份拳拳赤子之心与殷殷报国情怀。在沙坡尾活态展示馆中,孩子们领略沙坡尾从唐宋至今跨越千年的文化历史,了解厦港渔人在岁月的磨练中形成的特有的风俗习惯。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