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一带一路”国际跑酷大师赛在宁波闭幕

发布时间:2020-10-27 16:34:4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顾小立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跑酷,大师赛,国际体操联合会,国际大师,赛事

新华社宁波10月25日电(记者 顾小立)2020“一带一路”国际跑酷大师赛25日在浙江省宁波市闭幕,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摩洛哥、津巴布韦、厄立特里亚、贝宁等国家和地区的50多位选手参加。

继首日拿下夜场障碍追逐赛冠军后,中国选手杨小强以23秒226的成绩斩获个人竞速赛冠军,单项挑战赛(金刚定点)的冠军则由李一奇以3.1米的成绩摘得,个人技巧赛冠亚军分别由杨小强、高家雯夺得。

据了解,杨小强已练习跑酷七年,曾代表中国队参加2019国际体操联合会跑酷世界杯。“很幸运能近距离和国际大师一起同台较量。”杨小强说,目前跑酷还很小众,希望通过这类赛事让更多人了解这项运动。

本次比赛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跑酷赛事之一,比赛设个人技巧赛、个人竞速赛、障碍追逐赛和单项挑战赛(金刚定点)四个项目。本次比赛取消日场赛,首设夜场赛与障碍追逐赛,并独立设计夜间声、光、电视觉效果,给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盛宴。

跑酷是一种街头疾走极限运动,也称为“移动的艺术”,它以日常生活环境为场所,是依靠自身体能和技巧驾驭已知与未知环境的运动,如今正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捧。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