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在线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04 11:22:36 | 来源:经济日报 | 作者:王俊鹏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阿布扎比,国际石油,观点与主张,天然气,全球石油

本报阿布扎比电 记者王俊鹏报道:一年一度的“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将于11月9日至12日以在线方式举行,届时全球能源行业代表将共同商讨油气行业如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挑战。

作为全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最大的展会,本届“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将举行135个专题讨论,其中包括115个技术专题会议,共有700名嘉宾参与。

“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主席奥马尔·苏维迪表示,“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被认为是全球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内最具前瞻性的展会之一。在历届展会上,行业领袖和技术专家聚焦行业热点、未来发展趋势等,分享各自的观点与主张。尽管2020年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但仍然表现出了强大的灵活性及韧性,相信通过此次“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展”,将为各国、各企业间合作和创新提供更多新的机会和平台,共同协调应对全球市场变化。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