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石油清洁能源项目加速冲刺预拼装

发布时间:2020-11-10 15:28:0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龚宣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泰国石油清洁能源项目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承建的泰油超大甲醇转化炉全模块化制作滚装项目即将进入预拼装阶段。第一套辐射段模块箱体钢结构已于日前制作完成。

泰油超大甲醇转化炉全模块化制作滚装项目包括2台超大甲醇转化炉全模块化制作滚装,包括辐射段与屋顶结构整体模块化滚装发运。据悉,此次超大甲醇转化炉全模块化制作滚装将全面展示国内工业炉生产业界在装配式生产的的最高模块化深度。此次模块化深度将超过2017年国内首例百万吨级加勒比天然气公司甲醇超大转化炉模块化项目,将是超大型转化炉全模块化智慧建造成套技术又一次重大技术创新突破。

据悉,泰国国家石油公司于2019年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中位列第130位。此次的超大甲醇转化炉项目是泰油集团扩能增产的重要组成部分。(龚宣)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