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廊坊大剧院2#能源站机电工程

发布时间:2020-11-10 15:47:25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迪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廊坊大剧院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中标“梦廊坊”文化产业园大剧院项目2#能源站机电工程。

该项目包括锅炉及消白烟系统PLC控制柜、地源热泵机组、板换、水泵软换水等设备工程,燃气发电机及溴化锂吸收式热泵排烟系统、热站系统、配套的设备供电系统及机房装修工程等。项目合同工期47天,质量要求达到鲁班奖的验收标准。

“梦廊坊”文化产业园项目是河北省与文化和旅游部合作的省部重点项目,是廊坊市委打造“环渤海休闲商务中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奥集团发展战略从新能源领域跨向文化旅游领域发展的首个战略性项目,项目位于廊坊市经济开发区。该项目是一个面向世界、立意高远、具有文化旅游开发引领性质的标杆型创意旅游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廊坊乃至京津冀地区一张新的文化名片。该项目的中标,是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进军高端公用机电领域的又一力作。(王迪)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