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中标柬埔寨金边新机场飞行区设计建造总承包工程

发布时间:2020-11-10 15:58:01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徐垚 程诚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柬埔寨金边,飞机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14日,上海宝冶中标柬埔寨金边新国际机场新建工程飞行区标段设计和建造(D&B)总承包工程。

本次中标的飞行区标段主要工作内容为新建一条4000米长、60米宽的国际最高等级4F级机场跑道,滑行道、机坪等道面结构工程,以及助航灯光、供电、通信、视频监控系统、消防、给排水、污水排放及附属工程等全专业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计划于2022年底完工后投入运营。

金边新机场飞行区设计建造总承包工程是上海宝冶自1989年承揽机场业务以来,第一个完全国际招标的机场场道项目,第一个境外设计和建造(D&B)总承包机场建设项目,第一个独立施工整条4F级跑道项目,第一个涉及机场飞行区全专业的项目,意义重大。金边新国际机场是柬埔寨王国政府重点打造的国际性枢纽机场,是中柬产能合作重点项目之一,是中柬两国政府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和柬埔寨政府提出的“四角”战略的具体体现,也是柬埔寨2020年度最大的投资项目。工程建成后,将成为柬埔寨作为东道主举办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的重要交通枢纽。(徐垚 程诚)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