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尚云栖中心项目3#楼主体结构封顶

发布时间:2020-11-10 16:11:16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青飞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海尚云栖中心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15日,上海宝冶承建的上海市海尚云栖中心项目3#楼主体结构封顶,这也是海尚云栖中心项目首个封顶的主体结构。

海尚云栖中心项目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杨社区Y001003单元02街坊,北至规划成武路、南至栖山路、西至友林路、东至益凯小区,总建筑面积11.9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浦东地区的标志性工程,项目为集总部办公、甲级办公、人才公寓及商业配套服务设施为一体的现代化复合型商务区,将集聚国内外领先的航运科技研发服务企业,打造生态型、未来型创智天地。此次封顶的3号楼,建筑面积8542.10平方米,高度63米,共20层。(王青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