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地铁2号线第一批车站通过分部验收

发布时间:2020-11-11 13: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嘉晶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贵阳地铁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1月10日,上海宝冶承建的贵阳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第一批车站通过分部验收。

此次验收小组由宝冶安装、宝冶装饰、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及质监站共同组成。在听取施工情况汇报后,验收小组分实体测量组、实体观感组及资料检查组,三个小组分别对风水电、站台门、气灭及装饰装修,工序质量资料、材料报验资料、测量与监测资料等进行了实体测量和详细检查。各小组检查结果均为良好,认为验收分部按设计标准完成,符合相关的规范和规定,同意通过验收。

根据验收计划安排,贵阳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8个车站分两批进行分部验收,第一批验收的车站包括龙洞堡站、机场站、云盘村站、水淹坝站4个车站,其余车站计划月底完成验收。(李嘉晶)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