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暹粒吴哥国际机场项目地基处理试验段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01 14: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曹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暹粒吴哥国际机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2月1日,由上海宝冶承建的暹粒吴哥国际机场项目地基处理试验段经监理及第三方检测单位验收合格;12月2日,完成地基处理试验段总结,暹粒机场项目土石方地基处理工程将进入全面施工状态。

上海宝冶承建的飞行区工程施工二标段,施工主要内容包括土石方工程、地基处理工程、边坡防护工程、道面工程、排水工程等。其中土石方工程填筑体冲击碾压及振动碾压147万立方米,道槽地基处理工程处理面积40万平米。

吴哥国际机场是柬埔寨王国政府重点打造的国际性枢纽机场,是中柬产能合作重点项目之一,是中柬两国政府积极对接“一带一路”倡议和柬埔寨政府提出的“四角”战略的具体体现。项目建设对保护吴哥窟历史文化遗迹、解决现暹粒机场扩建及发展限制问题、完善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旅游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曹毅)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