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签约首个钢铁厂全流程施工总承包工程

发布时间:2020-12-17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王磊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钢铁厂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成功签约首个钢铁厂全流程施工总承包工程——临港先进优特钢产业基地项目。该项目为山东省重点项目,是临沂市“十优”产业规划(2019-2025年),“两圈一港多轴”的产业格局中的“一港”战略项目。项目位于临沂临港经济开发区,将采用世界领先的工艺技术和装备,建设循环高效、绿色智能的高端产业基地。

临港先进优特钢产业基地项目是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揽的首个钢铁冶炼全流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包括原料、烧结、高炉、炼钢、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260亿元,一期占地4655亩,全封闭原料场及翻车机系统、烧结机1台,链篦机回转窑球团1座、石灰窑2座、高炉2座、转炉2座、优质高速棒材线2条、优质小棒生产线1条、优质高速线材生产线1条及其配套设备系统。(王磊)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