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襄阳华侨城文化旅游度假区工程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17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襄阳华侨城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国际工程公司总承包建设的襄阳华侨城文化旅游度假区二期文化科技园总承包工程顺利开工,预示着宝冶集团文旅板块的又一璀璨“明珠”正式启幕。

本项目为襄阳华侨城文化旅游度假区二期文化科技园(二期),建设地点位于襄阳市东津新区内环南路以南、浩然大道以东,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4.8万平方米,由“星球集市”“鲲之方舟”“疯狂机械城”“异星港”“藏地幻境”、“发现湾”六大园区组成。总建筑面积为6万平方米,共计40个单体,16个室外设备控制用房和2组配套用房。

襄阳华侨城奇幻度假区是华侨城集团打造的华中首个奇幻主题休闲旅游度假新城,项目将构建“奇幻度假区”“优质生活新城”“汉江文化客厅”为主题的三大空间格局,推动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蓬勃发展,打造中西部地区最具创新力的绿色文旅新城。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