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城建的G107信阳公路项目狮河特大桥开工

发布时间:2020-12-18 09: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贾东瑞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G107信阳公路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日前,G107线绕信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新建工程二标段的控制性和重难点工程浉河特大桥首桩开钻,G107绕信阳公路一级工程二标段建设施工正式实质性启动。

G107线信阳公路项目共有34座桥梁,其中浉河特大桥是整个项目的控制性和重难点工程,也是甲方和政府要求项目的开工点,浉河特大桥在信阳市五里店东与浉河相交,夹角80度,依次跨越老G312、X009、宁西铁路、浉河及南湾南干渠,全长2.8千米,共91跨25联,采用先简支后连续结构,预制箱梁850片,桩基582根(不含涉铁工程)。下部结构采用桩柱式墩、双肢薄壁板式墩,肋板式台,钻孔灌注桩基础,桩基为摩擦桩;上部结构为预应力砼装配箱梁+吨构转体+变截面现浇连续梁。(贾东瑞)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