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承建的“佘山站一号”地块项目商铺顺利交付

发布时间:2020-12-18 10:3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潘翔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佘山站一号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0月中旬,新建松江区轨道交通“佘山站一号”地块商品住宅、商业用房项目标段二工程商业项目全部商铺顺利交付甲方物业。

佘山项目自8月25日竣工验收后,项目部积极投入到交付物业的工作中。项目部通过与业主和各参建单位的积极沟通与配合,将总计71间商铺由下至上有条不紊的交付物业。商铺交付工作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公司及各部门的支持,这也是项目部及各专业单位辛勤付出的成果。随着商铺移交工作的完成,项目部将再接再厉,为佘山项目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建松江区轨道交通“佘山站一号”地块商品住宅、商业用房项目标段二项目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和佘山镇交界处,嘉松南路以东,泗凤公路以南,古楼公路以北,新凯家园以西。总建筑面积53653.28平方米,建筑高度23.90米。佘山项目商铺的顺利交付使项目离正式开业又近了一步,同时项目作为本区域唯一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在丰富周边居民的业余生活、提高周边居民生活品质和质量,促进本项目所在区域的繁荣有着长足的社会意义。( 潘翔)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