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煤集团:企业转型创新路 朝阳产业有后劲

发布时间:2021-01-15 11:20: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宽宁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产业,发展,付宣亮,集团,秦煤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1月10日,秦煤集团集团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秦煤集团董事长付宣亮指出,2020年,集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传统产业项目不断优化,新产业项目顺利展开。金融产业成绩明显、高科技产业顺利推进、红色文化产业持续进行。

付宣亮指出,在新形势下,集团创新发展思路,调整发展战略,在优化能源等传统产业的基础上,积极向高科技产业、新能源产业、红色文化产业等领域转型,逐渐形成新的产业格局。

付宣亮表示,企业要发展,人才是关键。他在会议上宣布增加员工薪资,对薪资低于1万元的员工,基本工资上涨15%。同时表彰了一批优秀员工,按照获奖等级,分别给予了10万元、8万元、6万元、3万元的现金奖励。

付宣亮进一步规划了秦煤集团2021年度发展任务,要求重视和抓好产品研制工作,继续寻找新的、优质的投资项目。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