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条“一带一路”直航新航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1-02-02 09:21:01 | 来源:天津日报 | 作者:万红 | 责任编辑:殷晓霞

关键词:天津港,航线网络,铝件,航线开通,直航

图为“永康”轮正在天津港集装箱公司码头进行作业。(图片由天津港集团提供)

昨天,随着“永康”轮在天津港集装箱公司码头顺利离泊,天津港集团今年首条“一带一路”直航新航线正式开通运营。天津港深入腹地、覆盖全球的物流航线网络辐射能力将随之进一步提升,持续增强天津北方国际航运枢纽辐射带动作用。

抓住我国进出口快速回稳持续向好的机遇,天津港集团主动作为,积极服务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此次我们开通的这条‘一带一路’东南亚直航新航线由宏海箱运、高丽海运、新海丰集运、边行轮船、以星航运5家船公司联合运营,将投入4条运力为2500至2700标准箱的船舶进行周班运营,从天津港出发到达东南亚新加坡、巴生等港口。”天津港股份业务部航线开发经理孙裴介绍,“此航次将从天津港一共出口614标准箱,主要是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生产的装载汽车配件、钢板、铝件、家具等大宗货物。”(万红)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