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首批车站通过消防验收

发布时间:2021-03-02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黄川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贵阳地铁2号线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2日,上海宝冶承建的贵阳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首批车站顺利通过消防验收。

验收当天,由业主代表、第三方消防检测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组成的专项验收组针对车站实体完成情况、系统联动情况及资料完成情况等进行了逐一检查。经过验收组严格审查,贵阳地铁2号线二期首批4个车站符合消防验收条件,同意通过。

根据验收计划安排,贵阳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8个车站分两批进行分部验收,第一批验收通过的车站包括中兴路站、云盘站、见龙洞站及森林公园4个车站,此次验收通过为贵阳地铁2号线顺利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全长13公里,共设8站(6座地下车站,2座高架车站)9区间1停车场,工程建成后将是贵阳市“一城、三带、多组团”规划空间结构布局的有效完善和覆盖,工程横跨中心老城区及正大力开发的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是“疏老城、建新城”的城建策略的重要纽带。(黄川)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