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承建的马中关丹产业园竖炉球团工程顺利投产

发布时间:2021-03-03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龚宣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马中关丹产业园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承建的马来西亚马中关丹产业园联合钢铁项目14平方米竖炉球团工程投产,该竖炉球团正式进入生产阶段。

14平方米竖炉球团工程建成后加工产品主要用于炼钢和直接还原炼铁及有色金属冶炼,对联钢集团转型升级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球团竖炉EPC总承包工程建筑安装工程包括17个土建单体,主要有精矿仓及预配料室、膨润土仓库、造球室、生球筛分室、焙烧室、成品仓、电气楼、水泵房,1#转运站、2#转运站、混合室等,钢结构包括11个通廊及工艺钢结构。

马来西亚联合钢铁项目是马中关丹产业园区的重点项目,是中国大陆在海外投资的第一个现代化全流程的综合性钢铁厂,是集生产、加工、配送、贸易为一体的大型跨国项目,也是马来西亚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工艺技术装备先进、品种规格齐全的冶金项目。上海宝冶相继承建了该厂炼铁、炼钢连铸、轧钢、球团竖炉等项目。(龚宣)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