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热烟测试顺利通过

发布时间:2021-03-03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嘉晶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贵阳地铁2号线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2日,上海宝冶承建的贵阳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开会讨论热烟测试结果正式通过。

热烟测试是城市轨道交通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专项验收工作的重要内容,主要是模拟车站发生火灾后,车站的排烟系统、FAS系统、BAS系统、站台门系统、综合监控系统、事故照明系统、应急广播、电梯、疏散指示等系统的工作效果,以及相应的可靠性及联动状况。

热烟测试为2月26日晚23点30分开始,分别对站台公共区及站台公共区中部进行热烟测试,各项联动正常,排烟效果达标,圆满达到预期效果。3月2日,经业主、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开会讨论,热烟测试顺利通过。

此次热烟测试通过代表贵阳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全线通过热烟测试验收,这是运营前评估的一项重要测试内容,为4月开通试运营提供保障。

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全长13公里,共设8站(6座地下车站,2座高架车站)9区间1停车场,工程建成后将是贵阳市“一城、三带、多组团”规划空间结构布局的有效完善和覆盖,工程横跨中心老城区及正大力开发的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是“疏老城、建新城”的城建策略的重要纽带。(李嘉晶)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