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承建青岛新国际机场项目通过行业验收

发布时间:2021-03-18 09:2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源鑫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青岛新国际机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近日,上海宝冶参建的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通过民航建设工程行业验收。

该项目位于青岛市所辖胶州市中心东北11公里,距青岛市中心约39公里。由上海宝冶承建的青岛新机场飞行区巡场路、围界及通道口工程项目二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机场巡场路35128平方米、围界28102.6米、2个通道口工程1451平方米;青岛新机场工程项目飞行区外排渠等工程二标段建设内容包括外排渠工程、穿堤部分工程及防吹篱工程。

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5500万人次、终端6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00万吨,飞机起降45.2万架次的保障需求。将成为青岛面向全球更高水平开放的门户枢纽,为青岛建成山东更高水平开放发展的桥头堡,成为国家纵深开放重要战略支点和新发展格局关键枢纽提供重要的交通要素支撑。(李源鑫)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