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工程开展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

发布时间:2021-03-18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代斌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3月17日至20日,贵阳市交通委员会委托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组织来自全国13个城市的22名轨道交通行业专家对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二期工程进行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

本次安全评估的2号线(一期、二)工程,是贵阳市第一条实现换乘功能的线路,建成投运后贵阳市轨道交通将形成基本骨架网络,实现高铁、机场、汽车客运站等交通枢纽相互串联。专家们组成土建、车辆、通号、供电、机电设备和初期运营准备共6个专业组,分别对2号线各系统工程进行了详细的现场踏勘及行车测试检验,对工程前置条件、验收文件、运营准备等资料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并做全面的安全评估。

据悉,贵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项目承建模式为PPP模式,线路长13.0千米,概算总投资额79.33亿元。社会投资人牵头方上海宝冶于2017年2月收到中标通知书后组织项目开工。(代斌)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