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米赞至迪马公路全线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4-16 14:50: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郑敬玉 周松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埃塞俄比亚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15日,中国十七冶集团交通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埃塞俄比亚米赞至迪马(Mizan-Dima)道路项目全线91.6公里通过交工验收,打通了吉布提经亚的斯亚贝巴到苏丹南部经济运输通道。

米赞至迪马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是中国十七冶集团与埃塞俄比亚国家公路管理局签订的第二个公路工程建设合同。项目道路全长91.6公里,工程主要包括路基土石方349万立方米,底基层和基层碎石料48万立方米、沥青面层82万平方米。路基涵洞149道,排水沟砌石14万立方米,桥梁2座。该公路作为吉布提经亚的斯亚贝巴到苏丹南部的运输通道,担负了沿线经济走廊的重担,项目建成对促进两国相关区域经济发展和加强社会联系,改善沿线居民生活条件等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