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智能化多项成果亮相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

发布时间:2021-04-27 17: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姚怡鑫 韩魏静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智能化多项成果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25日-29日,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本届峰会由国家网信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和福建省政府共同主办。峰会以“激发数据要素新动能,开启数字中国新征程”为主题,定位为我国信息化发展政策发布平台,数字中国建设最新成果展示平台,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理论经验和实践交流平台,汇聚全球力量助推数字中国和数字丝路建设的合作平台。

峰会期间,上海宝冶智能化多项成果亮相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上海宝冶安装工程公司智能化事业部立足高端民用机电安装及实施建筑智能化施工产业转型,深度研发了智慧建筑综合管理平台,该平台是利用云计算,整合物联网、大数据、AI、VR等技术进行数字化重构,打通数据孤岛,推动建筑(群)运营管理模式和用户体验的不断革新,实现“以人为本、绿色高效、主动服务”的智慧建筑(群)目标。公司智能化服务领域广阔,通过系统开发服务、施工服务、咨询服务、维保服务等一系列的智能化服务体系,全力打造了“智慧园区”服务系统,实现功能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等全套服务,形成了一套智慧园区系统监控平台,该平台先后应用于重庆仙桃数据谷、长春龙翔商务中心、北京环球影城等多项工程项目。利用各种智能化、信息化应用实现产业结构和管理模式的转变,提升园区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以园区为核心的产业聚合,为园区及园区企业打造经济与品牌双效益,成为应对新一代园区竞争的有力武器。(姚怡鑫 韩魏静)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