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建筑工程公司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04-28 13:45:00 | 来源: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 | 作者:李万 | 责任编辑:白韵之

关键词: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中国网/中国发展门户网讯 4月27日,上海宝冶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飞行区场道工程三标段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大板桥附近,项目于2018年5月1日开工建设,2021年4月27日竣工,历时36个月,施工内容主要为东侧B线货运通道工程以及对应施工区域的场道工程。

工程设计规模按照满足年旅客吞吐量5300万人次的目标需求建设,改扩建工程项目完工后长水机场将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和连接欧亚的国家门户枢纽机场。此次场道三标竣工验收为昆明长水机场改扩建建设项目的关键节点,意义重大。(李万)

 

[打印]

[[收藏]]

[TT]

返回顶部